這是一篇舊文,不過今天突然發現自己登上無名醫療分類的首頁,所以先拿來放一下作為宣傳文,這是一系列的文章,有興趣者可以接著往下看喔^_^

*************************************************

很多皮膚有問題的朋友,看我皮膚這麼好,問我都是怎麼保養的,她們聽了我的保養步驟後都嚇了一跳,而我,我聽完她們的保養步驟也嚇了一跳,她們嚇一跳是因為我的保養步驟太簡單了,而我嚇一跳是因為她們居然擦了這麼多層東西在皮膚上。

所以第一條錯誤的保養觀念是:東西擦越多越好。

很多人都以為保養就是要在臉上擦一堆東西,擦的越多效果越好,尤其是青春痘很嚴重的人,總是問我要擦什麼青春痘才會好,其實他們應該問的是,我不應該擦什麼? 因為其實保養品都是一些化學成分,擦的越多,對皮膚的負擔越大,也越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尤其當皮膚已經出現狀況時,皮膚正常的防禦機能降低,使這些平時不能進入皮膚的化學物質有了進入皮膚的機會。此外,現代科技發達,單一瓶保養品就可以具備多重效果,所以只要挑對產品,實在不需要花大筆銀子買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通通塗在臉上。

我建議,各位美女,盡量將自己的保養步驟簡化(我自己是早上只有4個,晚上只有3個步驟),其實只要選對產品,這真的很容易做到。

有人也許會問,可是各家保養品的全套產品都不只這幾個步驟,難道他們都是錯的?

我的回答是,保養品公司要賺錢,當然希望你買越多產品越好。

其實基本的保養很簡單: 清潔-->保濕-->防曬(白天only),就是這麼簡單,其他的再視個人目的添加使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