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診裡有一個護士要結婚了。

今天我的門診,剛好就是這位護士跟的,一上班,我發現她原本白淨的臉蛋多了許多的紅點,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去做臉弄的。

我們這位小姐是第一次作臉,沒經驗,還以為這是作完臉的正常現象,問題是她原本也沒有長痘痘,光是清個粉刺而已就搞成這樣實在誇張,還不如不要做好囉。因為她去的那家是一間聯鎖店,我也是在那家作的,我很清楚這是技術的問題,所以我就跟她說這是幫她弄的人技術太差了,你下次去要跟她抗議,然後她就會換技術好的人來幫你弄了。

根據我的經驗,她這樣子大概是夾粉刺的時候去給她夾到肉,或是擠痘痘太大力了,不過既然她原本沒有痘痘問題,那麼當然就是技術差夾到肉囉。

我跟護士說:“根據我的經驗,你這樣子接下來會長小膿疱喔。”

她很緊張,問我該怎麼辦,我說這就跟治療青春痘一樣,要吃藥擦藥。

幫她開完藥之後,我問她為什麼會去做臉呢?她說因為要結婚了。

喔喔,這是很多女性會犯的錯誤呢,所以在這裡我要好好的說一下,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跟一般的想法相反的,我要說:女生結婚前最好不要去給人家作臉,除非你之前就已經有作臉習慣的。

為什麼?

並不光是因為有可能跟我們護士一樣,因為技術不好弄成大花臉,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萬一你對作臉的產品過敏的話,因為保養品的過敏最久可以在持續使用一個月之後才會發生,。

如果要作的話,也要提早去,至少拍照(結婚)前3個月去做吧,給自己一段時間知道自己的皮膚適不適合她們用的產品,萬一真的出問題了還有一些時間救回來,然後在拍照(結婚)前一週絕對不要去做臉啦,以免跟我們護士一樣,變成大花臉。

其他像要點痣/除斑,因為點痣後有2-3個月的恢復期(點痣傷口一個禮拜就會好,但是之後會變紅變黑,這個就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而且有的人長的痣比較深,可能要點2-3次甚至4-5次才能完全點乾淨,而且每次間隔時間要1個月,所以如果你的痣顏色很深,請盡量提早時間作點痣,千萬不要等到要結婚了才來作,尤其是突出的肉痣,絕對是點一次不會乾淨的。此外,雷射除斑也是一樣,因為有恢復期,加上東方人容易會有反黑的問題,另外如果長的是黑斑即使做雷射也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她代謝掉,不會做完雷射馬上不見,所以也是建議要提早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