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容儀器越來越多,該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呢?

其實新的儀器並不見得是最好的,貴的東西也不見得就比較好,為什麼呢?

1。新的儀器出來,醫師也是才接觸到,經驗不多,所有必須調整的參數(包括施打的能量,次數,打完的後遺症,最適合的症狀等)都還在摸索中,你要用到最新的儀器,就是當醫師的白老鼠。

2。舉例來說,要從台北到台中有很多方法,你可以乘坐飛機,搭火車或自己開車,也可以坐長途客運,以後還多了高鐵這個選擇,但是哪一種最適合你呢?坐飛機最貴,但是不見得是最好的方法,打雷射也是一樣,最貴的東西也許不適合你的症狀,或是不符合你的需求。

那麼我們皮膚科醫師是根據什麼推薦適合病人的雷射呢?

1。病人的症狀:斑點/毛孔/痘疤/痣/皺紋等,各有其適合的雷射/方法

2。病人的膚質是否容易反黑:若是容易反黑,要選比較不具破壞性的方法,但是相對的,效果可能就要作比較多次才會看到

3。病人的預算:預算多,可以選擇的範圍就多,但老話一句,最貴的不見得最好

4。病人的生活型態:如果病人長期在外跑容易曬到太陽(例如業務員)或是門面對病人的工作很重要,無法忍受有恢復期,那就要選擇比較不具破壞性的儀器。

5。病人期待多久會出現效果

所以要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儀器,最好跟皮膚科醫師討論以上這些事項,然後讓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