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最嚴格的:晚上黑漆漆的房間裡,光源只是一盞昏黃的桌燈。那秋表現不俗,居然照的出來東西,而且很清楚。


這也是黑漆漆的房間裡,原本擔心逆光會不會照不好,想不到那秋真神呀。照片有點馬賽克因為店家幫我掃圖時縮的太小了。


晚上的街道。


新光三越。話說我這張照片是騎車騎到一半,紅燈時發現可以照相,把機車停到人行道上去照的。




我覺得這條路的招牌很別緻,所有的招牌都設計的像底片一樣,因為都是賣相機的店家。


這張也是騎車騎到一半把車停在旁邊行人道上照的,因為還帶著安全帽,果然構圖歪掉了。


公園裡兩組人在下棋,這幾天台北都一直在下雨,又接近傍晚時分,光線陰暗。


這是稍早的時候照的,天氣不佳,沒有藍天白雲。


這也是公園裡,奇怪,這張的色調嚴重偏藍,比前面公園下棋那張還厲害。


在家裡拍妞妞,妞妞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了。


沒開閃燈。


打閃光燈還是一個自然。


我們參加的旅行社裡面的佈置。




這張最恐怖了,這是電扶梯(麻煩把你的頭往左歪一下,因為我還是沒有調整方位,謝謝),拍的時候其實完全是黑的,我很擔心照出來一片黑漆漆,想不到那秋大神還是硬把它照出來,真是太神了。

總結:那秋照出來的照片顏色層次豐富細緻,大光圈功力不凡,真不愧它月光機的稱號,但是Konica底片色調偏藍,我不喜歡,下次換富士試試看。

PS: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所有的照片我都是用相同的方法放上去的(調整比例,寬度500,除了最後一張是整張直接放上去的),為什麼有的照片看起來比例失調呢??

pss:為了不負那秋的盛名,我把照片重新不調整直接放上來,然後把直照的照片先拿掉了,等我轉好再放回來。

 最後的PS:這是用Konica 400,無增感,非NP m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