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我大老遠的跑去公館拿照片居然遇到公休,還真是倒楣,呼,來吃一口心愛的巧克力消消氣吧。

Cody說看到我從奧地利照回來琳瑯滿目種類繁多目不暇給的巧克力後,轉身看到她從家樂福買回來的kitkat真沒勁,我說在台灣的巧克力便宜又好吃,實在用不著花大把銀子又費氣力大老遠的扛回來,想吃好吃的巧克力,台灣就有了,而且不要100元。有圖為證。



這照片裡面,右邊的冬之戀不知道大家吃過沒有,這個比較popular,盒子右上角還寫著冬期限定,意思就是說這個巧克力只有冬天才出產喔,到了夏天因為溫度太高巧克力會融化掉所以不出,好像很屌的樣子。

可是呢,saori去年發現了一個比冬之戀更屌的,就是左邊這個,它的口感類似冬之戀但是更棒,光是拿在手上就已經快被手指溫度融化了,更何況是吃進嘴裡,嗯,只有一個字:讚!!!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吧,裡面是長的這樣子。

裡面是一包塑膠袋,再打開內有一個個獨立包裝的巧克力,打開包裝紙可以看到巧克力的顏色是非常誘人的深黑色,而且表面佈滿了細細的巧克力粉,這一盒裡面只有7個,比冬之戀少的多,平均一個大約10元,雖然貴一點但是絕對比較好吃。冬之戀吃進嘴巴裡不會馬上融化,但是左邊這個絕對是入口即融,而且它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

哪裡買?哈哈,大家的好朋友,屈臣氏就有了,名稱是“法國松露巧克力”(我不知道為什麼叫松露,可能是黑黑的看起來像松露吧,因為成分可沒有)。

註:這包是我去年冬天買存到現在的,夏天打開的話裡面的巧克力融化的一蹋糊塗,真的只能冬天吃,你可以看到包裝紙裡面還有點融化的痕跡。冬之戀也是去年買了留到現在的,夏天完全沒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