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u bra問世之後,我想可能很多女生都已經買矽膠胸罩了,但是很多人穿上之後會覺得胸部垂垂的(我就是啦),昨天我看電視時,剛好轉到"台北紅樓夢",這一集是請達人到現場幫三個小胸部的女生當場改造成波霸並且教大家如何正確的穿nu bra,我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的穿法都穿錯了.

原來矽膠胸罩穿的方法跟傳統胸罩是大不相同的,首先,它穿的方向應該是要45度角斜的,而不是水平的穿,這樣才會擠出乳溝來,然後若是你穿的衣服是很低胸的,那麼你胸罩貼的角度可以更直甚至完全垂直,才不會露出胸罩來同時乳溝會更深(我猜圖中的蕭淑慎應該就是這樣穿的).

其次,穿的位置也很重要,這關乎穿上之後胸部會不會看起來下垂,重點就在於胸罩應該穿在胸部下沿的上方一公分,這樣穿才有增大的效果,若是像傳統式胸罩沿著乳房下方穿上的話,穿好後就會變成胸部下垂.

然後穿的時候應該先把胸罩由內向外翻過來,然後貼在胸部正確的位置之後(即胸部下方上面一公分處)再慢慢一邊翻回去一邊黏上去,這點也蠻重要的,像我以前都沒有先翻過來,然後因為抓不好正確的位置所以都要反覆穿好幾遍,如果用這個方法應該很容易找到正確位置.

再來,如果你真的是太平公主但是又想要擠出乳溝,可以穿兩副胸罩,例如先穿A然後在外面再穿一件B,這樣就會很大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撇步,例如假如你是B罩杯,買矽膠胸罩的時候可以買小一個尺寸買A罩杯,這樣子穿起來會更波濤洶湧啦.

一般矽膠胸罩是肉色的,如果不小心露出來會很窘,這裡教大家可以在穿上矽膠胸罩後,在上面再貼上一件漂亮顏色的胸罩,這樣子即使露出來還是很好看.

最後,很多人胸罩穿了幾次就不黏了,或是穿一穿胸罩掉下來糗死人了,這裡教大家在穿之前一定要清潔胸部皮膚,這樣才黏的牢,穿完後一定要把胸罩內面的汗水污垢洗掉,這樣胸罩的壽命才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