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屈臣氏Missha加一元多一件,我忍不住敗了一堆東西回來:

我先到網路上查了一下她們家有什麼好貨,查到銀河眼彩霜/星光眼彩粉/唇蜜都是不錯的東西,我到現場看的時候,前兩者的暢銷色都已經賣光了,只剩下粉紅色的眼彩霜跟紫色的眼彩粉還有,就拿了回來,然後唇蜜也挑了兩隻,還撿了兩個指甲油,粉紅跟粉橘,都有細細的亮粉,我上班都可以擦的.

買回來後就忍不住先打開來試用了,那個唇蜜,喔,好甜好香喔,我後來又去衝了好幾隻,反正平均下來一隻才70元,而且又有我最喜歡的甜甜香氣,然後顧不得家裡的沐浴乳還有一堆,又買了玫瑰香味的沐浴乳還有身體香粉(這個我之前就想買了),洗澡的時候香噴噴的,真幸福.

至於眼彩,我試過了,我平常是不畫眼影的,所以到底東西好不好我也不清楚,不過我以前用過類似東西會積線,這個倒不會,所以還不錯用啦.

指甲油後來我想再多買幾個,但是好看的顏色都賣光了,不然一個平均才33元,顏色好看又好刷,真的很值得買.

對了,本來這個活動到7月底截止,但是昨天去屈臣氏發現這個禮拜還是有喔,大家可以去看看,唇蜜真的好香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