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前一陣子爸媽家裡的沐浴乳換新的,是股東會的贈品:綠的沐浴乳,葡萄柚香味,味道好好聞,全家連老爸跟姐都這麼說,感覺是用天然的葡萄柚精油去弄的而不是人工香料(瓶身印刷文字也是這麼說啦),最近快用完了,很想再去買來用,上次我去全聯社沒看到,昨天颱風跟J去大潤發,居然被我發現它躲在牆角裡,趕快買一瓶起來,而且又增量,1200ml才102元,真讚,喜歡洗香香的人可以試試看喔(其實是新產品我希望他銷路好一點才不會慘遭下架的命運,這樣子我以後才繼續有的用呀).

再來,是以前說過的Missha的玫瑰釀沐浴乳,上次已經說過我趁屈臣士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屯了很多貨,最近我天天都用它來洗澡,所以我對他的香味已經很熟了.

昨天我經過歐舒丹,進去試了一下他家的玫瑰香味身體乳,感覺味道跟Missha的一模一樣,只是歐家的香味更濃,我只用了一點點在手上味道就持續好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Missha的玫瑰味很假,我倒是不會這麼認為,喜歡玫瑰味又買不起歐舒丹的人不妨趁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時候去買來用用看.

最後,是黑龍堂的星光炫彩唇蜜,前天在大潤發中崙店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買一送一的優惠組,而且兩個是不同顏色(一個是橘色一個是粉紅色),唇蜜有著細細的亮粉感覺很美,兩個才99元比Missha買一送一更便宜呀,雖然我已經在Missha衝了一堆唇蜜,可是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畢竟一支才50元,簡直就是彩遊館/大創的價格嘛.

然後在旁邊還有一些美妝用品,我還有看到sony CP的蜜桃護脣膏跟護手霜,都是199,不過這些好像只有這家大潤發有,因為我之前去內湖二店從來沒看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