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名稱其實是"馬蹄潤膚膏",可是我覺得馬用馬蹄膏比較好記啦.

這是好久以前買的,但是最近才開來用,沒辦法,我屯的護手霜實在是太多了.Orz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馬用洗髮精吧,它前一陣子頗紅了一段時間,這個護手霜跟那個洗髮精是同一牌子的,結果我沒買洗髮精反倒抱了護手霜回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記得是在大潤發逛到的,當時正在做促銷,洗髮精/潤髮乳/護手霜大陣仗的堆在一起,因為我的頭皮較油,不敢隨便買洗髮精,但是又很想買,所以就向護手霜進攻了.它一罐超大有907g,價格我忘了但是印象中不會很貴,雖然也有看到小條包裝的,但是我算盤打一打,還是買大罐的划的來呀,而且護手霜這種東西我天天都會用到,不怕用不完,再加上試用後發現他的質地是比較稀稠的乳液狀而不是霜狀,一次的用量比較大,所以就帶了大罐裝的回來.(記得當時買還被J唸了一下:有必要買這麼大的嗎?)

用了幾天之後,我覺得這罐真的很好用,因為它一下子就被吸收了,剛擦完的手很嫩,但是又不會在手上留下厚重的滑膩感,缺點是滋潤度不夠持久,要常常補擦,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最近天天都是用這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