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發過文:發現超好用卸妝,今天去修改了一下然後又加了一些使用到目前的感想.

會把這篇挖出來是有原因的:之前我嫂嫂的卸妝用完了,她就想試試看我推薦的這個卸妝,然後問我哪裡有的買,我說大概農產超市會有吧,結果她跟我哥特地跑去看,哇,賣超貴的(不同牌子但是一樣是無患子),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超擔心的,很害怕我這一大瓶用完之後沒得補貨了,前幾天經過馬偕醫院,看到他外面又有一群攤子,我趕緊去找了一下,鐺鐺鐺,居然被我找到了,我真是太幸運啦!!而且價格都沒變喔,1000ML/350元,超便宜的,雖然我東西還沒用完,還是趕快屯一瓶起來,我順便問了一下,他們也有外送服務,但是要買3大瓶才會送呢.

順便貼一下電話好了,免的以後我要用找不到:02-26648438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