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處:出自官網

這是最近很紅的小甘菊護手霜,之前在康是美有看到條狀的,但是1百多塊對於我這個喜新厭舊手邊護手霜一堆的人來說還是覺得有點給它買不下去,昨天去7-11,本來是要買豬豬人推薦的orbis試用包組合,結果在旁邊看到了小甘菊的試用包組合(都放在收銀機附近),本來已經決定要買這兩個了,後來我又在美妝區看到這個,小甘菊護手霜的小鐵罐裝,20ML特價49元,不會很貴,隨身攜帶很方便,再加上這個小鐵罐好可愛,用完了我還可以挖菠丹妮的乳油木果進去,所以我就把試用包放下改帶這罐了.

跟我一樣很想試用看小甘菊的人可以考慮呀,至於效果~~目前還沒打開用,等我用過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