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寫了那篇靠腰文後,心裡的熊熊烈火卻還是不斷燒著,買不下貴桑桑的專櫃品,那我買開架貨總可以吧,以下,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週年慶.

先照一張照片留念,這就是我最近在週年慶狂風裡掃的東西.

從第一排左邊開始看:



canmake的腮紅兩塊:聽說canmake的腮紅大名已久,剛好我最近迷上腮紅,雖然這不是我喜歡的慕斯狀,趁著週年慶打85折,還是去買了回來,因為雙色的還可以打亮,價錢也不會比單色的貴太多,於是就帶了雙色的兩塊,分別是粉紅/粉橘兩種不同色系。

感想:粉很細,小刷子還滿好用的。不過後來發現雖然屈臣氏打85折還是比拍賣貴了點,優點是可以試色啦。

第一排最右邊是露華濃的魅世精靈秋冬限量板流金腮紅餅:露華濃上次買一送一我忍住沒燒到,但後來很後悔,這次發現他家又在打折,雖然我不缺什麼但是還是打算搶進幾樣東西來玩。我原本並沒打算買這系列,但是試用了眼影後發現好亮好閃真美,而且包裝又很美,就決定下手了。話說露華濃在屈臣氏是2件7折,在康是美是3件65折,原本我是要去康是美買的,結果他們的魅世精靈不列入打折,我就只好轉到小屈買,最後我一共敗了四樣,分別是這系列的流金腮紅餅/琉光四射粉底乳/晶鑽星光閃眼影香檳金鑽色,還有魔幻光彩粉餅(之前上網搜尋過它的評價不錯,而且在小屈買粉芯就送粉餅盒,康是美還要分別買,再加上現在又打7折超划算的),一共1313元,結帳時剛好拿出中國信託的卡,店員問我要不要用點數折抵(其實我好久沒用這張都忘了他在小屈可以用點數扣了),我當然說好呀,於是只花了1213元,然後小姐又說現在露華濃滿399還送一隻脣膏,叫我去挑一隻脣膏,我想到我買了1千2百多元,應該可以帶3隻,試探性的問了一下,結果真的可以耶,於是我就帶了3隻脣膏回家,超爽的。

然後左下角是stila的裸色控油粉底液,這次的網路特賣會搶的,雖然色號是超白的a,但是其實擦上去不會當白臉鬼,看起來就是膚色好好的感覺,可以騙人沒化妝,299真是賺到,雖然保存期限只剩一年多,但是還是賺到。

Stilla右邊下面黑黑的是Tiffa的貓目眼線盒,上面是露華濃的晶鑽星光閃眼影,再右邊是Tiffa的銀色眼線液。話說貓目這名字取的實在太好了,讓我幻想自己用了就會變成跟貓一樣又圓又亮的大眼睛(結果當然是自己的幻想),銀色眼線液則是臨時想到之前很多人在推這一隻,試用過之後覺得亮晶晶的很好玩,就一起帶了。

第二張照片,是Boots的冰麝香組合,是在網上看到網友提供Boots正在特價的情報,經過小屈順便進去買的。



一組裡面有沐浴乳/乳液/香粉,B家自己有優惠價又遇上小屈打85折,285元(大約,發票不在身上),我去問的時候店員說這是最後一組了,當然要搶回家,XD。目前只有用了一下香粉,粉很細,驚喜的是這麼大一罐它居然是亮晶晶的亮粉,冰麝香的味道我也很愛。

上面這些一共花了我約1800元,超過癮的,痾,忘了說,另外我還有Stilla的兩隻零界點完美底妝棒還沒送到,正在掙扎要不要退掉(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拿吧,一隻199價錢太誘人,加上很多已經拿到貨的網友都說很好用,XD,不過我只有一張臉,到底用的完用不完啊,Orz)

以上,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