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san說:"只有純礦物的彩妝,在沒有基劑的情況下,附著力應該也不會多好吧,有點像是在拍爽身粉的感覺XD "

這個問題,我在張老師的部落格裡也有看到有人提出類似的疑惑,等了幾天都沒有看到張老師提出回應,我想也許老師太忙了,也可能她真的如我所猜想沒有接觸過我所謂的純的礦物質粉底,anyway,這個問題,雖然我不是化妝品的專家,但是因為職業上會有接觸,剛好在幾年前廠商引進礦物質彩粧的時候,曾經提到這方面的資訊,我把他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記得那時候廠商是這樣說的:礦物質彩粧的粉是做成扁平狀,利用吸力類似的原理吸附在臉上,所以卸妝的時候用水沖洗就可以洗掉,不需要用卸妝.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我猜想也許一般傳統的化妝品,她的粉體是顆粒狀而不是扁平狀,所以必須要添加基質才能完美的附著在皮膚上,而礦物質彩妝的粉體因為是做成扁平形,所以不需要加基質就可以附著的很密合.

如果我想的是真的話,那麼礦物質彩粧並不是只要把粉體研磨的很細就可以了,她的製造是需要一些特殊技術的.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