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的時候,我去台中參加皮膚科春季會,主辦單位給了大家一份禮物:一對瓷做的茶杯禮盒,我拿到的當時還頗嘮叨了一番,因為東西重又怕打破,叫我們一路拎著提回家還真是有點麻煩,所以當遇到認識的廠商問我要不要幫忙把東西運回台北的時候,我就欣然的接受了。

昨天,終於廠商幫我把東西拿來診所了(雖然人家是好意幫忙我不該說什麼,不過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才送來,我本來還以為對方是不是把我東西丟了或是忘記了呢),我打開來細看,發現原來這不是普通的茶杯喔,請看:

乾唐軒活瓷


乾唐軒活瓷,是由本公司研發成功結合中國陶瓷藝術與遠紅外線,最新科技劃世紀新產品。它是經由十多種氧化物和陶瓷原料,以攝氏 1300 度的高溫燒成塊狀,再研磨成粉粒加以調配而成,依照各料配合的比例,使其能放射出理想的遠紅外線;單一元素絕對無法發揮遠紅外線波長特性,必須多種類元素相配合,方能燒結成品。一個良好的放射體必須兼具滲透、共振的功能,並且能放射均衡,才算是優良的產品,困難度之高由此可見。   其遠紅外線能將水內含的氯臭及殘留氯等不純物質消除幾近於零,原理是遠紅線的能量將水分子間氫的結合加以切斷,並縮小原子團,在其內的氯被排出,而使味道消失,也可使水分子集團變小,增加溶氧量,滲透活化水分子,不僅能讓酒及各種飲料瞬間變得美味,也讓食物保存的更久,更可活化人體內的細胞。共振、共鳴能排除體內的毒素及重金屬,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使人不易老化、改善過敏性皮膚、降低高血壓、消除酸痛疲勞,它的功能永久存在,不會因為清洗或時間長久而消失,可不斷的重複使用。

我在診所裡都有泡一杯茶的習慣,是用診所裡免費供應的立頓茶包,它喝起來總是澀澀的,於是收到東西後我就把茶改倒進這個活瓷杯裡做實驗,等個幾分鐘之後再喝,哇,味道真的改變了耶,原來的澀味都不見了說。

於是昨晚我很高興的帶它回家,我有喝果醋的習慣,昨晚就拿它來泡果醋實驗,哇,果醋的澀味也不見了,變的好喝多了,真是一個好東西。

我以前曾看過討論備長炭的書,備長炭也是可以放到水裏面改善水質,煮飯的時候加進去一起煮飯會更好吃,之前很想試試,但是因為備長炭感覺髒髒的,而且過一段時間還要清洗更換,覺得有點麻煩,所以一直沒行動,現在看這個活瓷的使用方法跟原理,感覺跟備長炭很像,而且真的可以讓茶還有果醋的澀味變不見喔,使用上又比備長炭方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_^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無患子新用法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
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