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礦物彩妝要畫出一個好妝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一些練習,還需要一些訣竅,下面是我用礦物彩妝用了幾個月的小小心得.

1.少量多次

每次用一點點粉,一層一層慢慢上,粉才會均勻自然.所以也就比較花時間.

2.刷子要常清洗

前一陣子我用礦物彩妝覺得怎麼畫都不好看,臉上的粉感很重,而且粉都塗不勻,我非常灰心甚至想放棄礦彩改回傳統粉底算了,可是我昨天洗了刷子,今天再重新用礦彩,哇!!粉上的好勻看起來好自然喔,這才發現原來是我冤枉他了,所以諸位,想要用礦彩畫出好妝一把乾淨的刷子真的很重要喔.

3.多嚐試多試用

要選對適合自己的色系只有多嚐試,像我買lumiere的時候以為golden色系會太黃不敢用,可是後來發現neutral 跟beige其實都不適合我,前者太灰後者太紅,最後發現東方人還是比較適合黃色系,怕太黃只要選淺色號就行了;還有橄欖色系,本來看別人網誌說這個色系很像給外星人用的,但是看了很多家礦彩都建議亞洲人用這個色系,後來我買Joppa的時候就勇敢的給她試用下去,結果發現olive色調還真的很適合我耶,只是tweed這個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深就是了.

PS:剛發現這兩家都在舉辦活動,Lumiere有特價,Joppa則是免運費,想嘗試的人可以參考.(個人認為免運比較棒啦,因為國際運費真的太貴了.我建議大家可以趁機買Joppa的試用品組合,我上次全部都只有買試用品才花了美金7元結果他還多送我4小袋試用品,真的很划算)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
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