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一天看富邦momo台註1看到的,一方面我對無患子的東西很有興趣,一方面我剛好看到這篇文章說到天然牙膏的好處,剛好這個牙膏成分都是天然的,而且價格也不貴,所以我就買了.

我之前刷牙都是用高露潔或白人牙膏,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我自己是每天晚上刷牙後都還覺得刷不乾淨,用舌頭去舔/頂牙齒會覺得有一些東西黏在牙齒上,而且第二天起床後會更嚴重.

後來我買了艾瑪推薦的飛利浦超音波電動牙刷,這個問題就沒了,用這個牙刷真的刷的很乾淨,那些齒垢都不見了,而且第二天起床後牙齒還是一樣清爽.

我買了這個無患子牙膏後,我還是搭配用超音波牙刷刷牙,因為用這個電動牙刷已經刷的很乾淨了,所以其實牙膏用起來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直到最近幾天.....

前幾天因為J去大陸我便回爸媽家住一段時間,就把超音波牙刷一起帶去,結果後來回自己家時忘記帶回來了,我就變成用傳統牙刷加這個無患子牙膏刷牙,結果他的效果真的是讓我驚艷:刷完牙我的牙齒居然跟用超音波牙刷一樣乾淨沒有牙垢,而且這種乾淨的感覺也可以持續到第二天.

推薦給大家.

註1:我是看電視打語音買的,不但省一百元而且還多送一支.

註2:不想一次買那麼多的可以去拍拍買.

註3:很後悔,如果早發現它我就不必花幾千塊去買飛利浦的牙刷了.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