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網友留言回應如下:

消失的黑斑會再度出現??

醫師可以利用一些醫療行為讓這些東西消失,但是之後若是自己沒有妥善保養照顧,黑斑雀斑粉刺這些東西還是會回來找你的
==============
我同事使用過某套直銷護膚品
臉上黑斑真的消失
可是停用後同樣的位置竟然再度出現黑斑
她說白天的防曬都有擦
所以應該不是曬黑的吧?
我們都好納悶喔?
所謂的妥善照顧不就是擦防曬嗎?
你的經驗與看法是?
謝謝.

********************************

 

以下是我的回答:

是不是很多人都以為只要擦防曬斑就不會回來啊?如果這樣想的話是大錯特錯喔,理由如下:

1.你的防曬有做到滴水不漏嗎?所謂真正的做好防曬,除了每天擦高係數之外,還必須擦到足夠的量,甚至如果常常在外跑或容易流汗的,還必須補擦.

2.即使你上述通通做到了,也不代表可以百分之百的阻擋紫外線喔.

3.除了防曬,有沒有持續擦適合的美白產品來抑制黑色素生成或促進排除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同樣的,沒有任何美白產品可以百分之一百的抑制黑色素喔.

4.最重要的,是你個人的體質.如果你的體質是會長斑的,那麼即使上述通通都有做,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再慢慢的長出斑點來,只是時間長短不同而已.因為不管是做雷射/脈衝光只是除去你臉上現有的斑點,但不能改變你容易長斑的體質

結論: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想要美白/去斑就只好天天做好防曬以及長期使用美白產品.

 

本站的每篇文章都是我親手一個字一個字用心打出來的,如果你覺得內容還不錯,請在文章最下面按個讚,或是分享在你的噗浪/推特裡,算是給我的一點小小鼓勵,謝謝

 想看其他關於臉部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身體保養的文章,請點這裡

想看其他關於礦物彩妝的文章,請點這裡

人氣最旺的文章:讓我震驚的實驗 

最多人推薦的文章 :
無患子新用法

私心推薦文章:如何選擇礦物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