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因為行李會被摔來摔去,加上我的行李總是裝不滿,所以常常行李打開時,裡面的東西都乾坤大挪移了,每次要找東西都翻半天。

這次出國,我乾脆把行李分門別類,再用塑膠袋裝好綁起來:電器類的裝一包,要吃的裝一包(包含藥物),保養品跟盥洗用具裝一包,乾淨的內衣褲裝一包,換下來的髒衣物裝一包,買的紀念品裝一包,然後最重的放在靠輪子的地方(拉行李走動時會在最下方),怕碰撞的東西四周用衣服墊著做緩衝,結果就很方便啦,每次找東西很快就拿到了。

還有我帶了兩個小包包,一個比較小,是隨身帶的,裡面裝著防曬護唇膏/小包裝的防曬/防曬粉盒/相機/備用電池/一個塑膠袋/面紙/牙線/錢/信用卡/橡皮筋/小的密封袋/行程/筆記本/筆;一個比較大,是準備放在車上的,裡面裝雨傘/外套/帽子/披肩/零嘴/礦泉水/小佛經,以方便隨時取用,這個包包在坐飛機時我是打包放進行李箱的。不過因為坐飛機時電池不能放在隨身行李裡,我在打包時是把電池放到較大的包包裡,等到旅館後再把它轉放進隨身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