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巧克力,以前不敢吃因為怕胖,自從DOVE出了72%的黑巧克力之後,我就常常吃了,然後我都買他們家的一包兩片裝的超值包(價格不到200)(有在吃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前一陣子到大潤發想補貨,才赫然發現:架上居然已經找不到了,而且不只超值包沒有了,連單片包的都沒有了。

啊啊啊,這個真的是晴天霹靂啊,因為其他的黑巧克力是有,可是都比較貴,大概是一片要100以上的價格,而且我也沒吃過,然後也有便宜國產的,可是說老實話,國產的黑巧克力我沒啥信心,因為黑巧克力裡加糖跟牛奶的比例比一般巧克力少很多,少了這些潤飾,我私自以為黑巧克力要做的好吃應該會更需要技術吧。

 

雖然這麼想,不過為了給我的荷包跟台灣廠商一個機會,我還是選了一片國貨丟進購物籃,反正才39元,就試試看吧。

 

試完之後,果然是。。。。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果然是真的,就在我以為以後都要多付錢買貴森森的進口巧克力的時候,居然被我找到比DOVE還便宜而且一樣好吃的黑巧克力了,喔耶。

 

前些日子跟著我哥哥嫂子去家樂福逛,因為我前幾天才剛逛過大潤發,對於DOVE黑巧克力仍然念念不忘,所以我就跑去架上找,結果果然DOVE不再出黑巧克力了,不過我卻看到家樂福有出自有品牌的巧克力,口味有很多種,而且裡面有我想要的72%黑巧克力!!翻到背後看一下產地,產地居然是法國是法國耶,相信一定比國產巧克力好吃的多,我就買一片回來嚐嚐。

 

試吃的結果:太棒了,我覺得跟DOVE差不多啊,反正比台灣品牌的好吃太多太多了,我決定以後都要買這個吃了。

 

至於最令人在意的價錢,才49元而已(還是69?因為是嫂子刷信用卡所以價格不是很記得)!!!一個法國做的黑巧克力才比國產做的貴10元,是不是C/P值超高的啊!!!!

 

PS:關於家樂福自有品牌:

http://www.wretch.cc/blog/deanstore/440240

再順便寫一下,目前網路上找到的家樂福自有品牌不錯的:罐裝藍山咖啡衛生棉(疑似康乃馨代工),米,護手霜蜂蜜香花茶羊肉爐

有人說不好的:木炭,水餃,遮蔽膠帶。

201120補充:因為J不會去家樂福,我後來在costco看到一大盒399的明治黑巧克力就買了,可是我吃了以後覺得明治的吃起來有點酸味,還是家樂福這個比較好吃,不過明治的優點是一小包一小包裝,我都隨身放個幾包在包包裡,有時候下班肚子餓了或是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吃。

 

本站的每篇文章都是我親手一個字一個字用心打出來的,如果你覺得內容還不錯,請在文章最下面按個讚,或是分享在你的噗浪/推特裡,算是給我的一點小小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