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ixnet現在很難用所以我簡單說

昨晚原本以為淘寶帳號被盜因為收到簡訊通知手機被修改又開啟短信驗證

我就改了密碼結果完全沒用繼續收到類似簡訊通知

我就跑去警局報案備案萬一後續發生什麼事跟我無關結果警察說我可能電腦中毒被植木馬嚇死我了

回到家裡後才想到我很早以前有用saoriwu申請了另一個帳號但很久沒用早就忘了

我就趕快登入把帳號鎖定以為沒事了想不到第二天又繼續收到簡訊

後來打電話去淘寶客服

原來是我太久沒用這個帳號這個帳號被回收好哩家在

也太巧了吧因為這個帳號是姓吳的女性才會用耶而且前面saori是日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