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看了女人我最大後,勾起了我的購物慾,便想著要去節目中介紹的五分埔好好的瞎拼一番(主要是丁小芹身上那件紅色斗篷真不錯),但是生性懶散的我,想到出門還要換衣服就很懶的動,剛好老媽叫我去郵局領招領文件,於是就想順便去逛街好了,結果想不到辦完事後,我的腳卻順著習慣走到老家那邊,離去五分埔的公車站牌更遠,於是轉念一想,五分埔下次再去好了,今天還是去老家附近逛。

還好今天去了呀,因為真的是大豐收啊!我把衣服的照片放上來了。^________^


第一件外套是最貴也是我最滿意的,1280,因為顏色很漂亮又有一點隱約閃閃的閃光,內裡又是豹紋,又輕又暖,加上這種款式我沒有,所以發狠買回來,毛領子是可以拆的。

第二件厚毛料黑裙,裙邊做了鬚鬚設計,前面又有假摺冒充一片裙(一般一片裙走路會曝光很麻煩),下擺又做不規則剪裁不會死板(這也是我拍照才發現的),黑色很好搭。

第三件是黑色百折裙,下擺有雷絲,質料是輕薄的,我想天氣熱了都還可以穿。

第四件是超短牛仔裙,這種衣服我一直沒有很想嘗試,看到了趕快買,又是基本款,百搭!照片裡光線太暗了,其實是一般的牛仔藍色。

第五件上衣是貼身的咖啡色薄衫,我想春秋穿都很好,這件真是撿到寶了,因為原本我怕胸前會太露不敢買,但是店員說胸部會撐住不會曝光,我一回來後馬上試穿,發現胸部要露多少可以自己調整,很性感,加上穿上去我看起來變瘦真高興。

對了,忘了說,最高興的是最後這4件每件都只要$100!!!!

後記:這是第一次嚐試放照片上來,覺得無名的設計真麻煩每次都要把照片上傳到相簿不能直接從我的文件裡抓,不過弄完還是蠻高興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