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淑明是從香港轉戰台灣的女星,以性感有胸又敢露為其特色。聽說她曾出過專輯但我沒印象,也沒看過她拍電影或連續劇,總之,我對她的印象完全只有從壹周刊裡面的文章圖片而來。

新聞裡說嚴淑明其實在9年前曾有切除乳房良性腫瘤的病史,前一陣子她低調表示左乳得到二期乳癌,目前已經兩個多月,醫生建議動手術拿掉但她不肯,現在接受化療治療,而她因為沒有醫療保險,目前還得為醫藥費傷神。

我的想法有很多,對於乳癌的,對於保險的,還有對於嚴淑明的。

對於乳癌

1。其實乳癌在20出頭就可以發生了,所以各位女性真的要每個月自己做乳房檢查。而且乳癌的發生率越來越高,千萬不要認為那都是別人的事,跟自己沒關係,其實很多得病的人之前也都是這樣認為,直到自己發現得乳癌以後才覺醒:癌症就在自己身邊。在所有的癌症裡,乳癌算是還比較benign,存活率比較好的,定期自我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乳房有了疾病後要定期追蹤,千萬不要以為很久了就沒事了,乳癌的特色就是過了很久還是可能會復發,絕對要定期追蹤檢查。

對於保險

個人再次強調買保險防範未燃的重要,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還很健康,想想嚴淑明吧,她應該也才30多吧,她如果之前有買保險的話現在也不至於生了病還要愁醫藥費了(再次強調我不是賣保險的),而她現在要投保應該沒有保險公司要收吧?

對於嚴淑明

1。我真的深深覺得女性不要只靠自己天賦的本能,有天賦的本能是很好,可以善加利用也很好,但是絕對不要只靠這個走江湖,因為這本能有一天會消失,而且你有的很多人都有而且可能比你還更好,最好還是一技傍身。

2。我是不懂啦,因為並沒有病歷而且新聞的話說不準,不過怎麼做最好還是聽醫生的,畢竟保住性命比較要緊,若是保住了乳房卻保不住性命,怎麼算也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