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在網路亂晃看到的小熊維尼手機,可愛的外型加上130萬畫素照相,可聽音樂,還是限量版的,因為我一直想換一個照相手機,真讓我心動.

可是好貴喲,一萬多元台幣耶,而且這個牌子不知道好不好用,容不容易壞.我以前都是用nokia,人性化的按鍵操控容易上手,加上耐操的性能(我已經用了3年了,從沒送修過),不知道這個Dmobo是不是跟Okwap一樣中看不中用(之前曾惑於外貌一度想買Okwap的kitty機,但我週遭的朋友家人用過Okwap之後都怨聲載道,紛紛建議我別買,還是Nokia最好)

2.Natura black

看了凱伊的燒火文,覺得月光機真的很好用,雖然吃底片不過可以請照相館燒成檔案嘛,而且底片機照出的效果真的是DC無法比擬的,不過Natura已經絕版,目前網路上價格已經飆到1萬出頭比原價還貴了,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其他的歷史銘機例如tiara或yashica,可是這兩者都不像那秋具有both大光圈跟廣角,而且我才買的waiwai還沒開哩(而且一台才200元,超俗!),而且我真的需要買嗎?應該只是一時的衝動吧!所以還是忍一忍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