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芝家看到這個測驗,隨手做一下,這是我的結果,我覺得還真的滿準確的。

平和型(隨和豁達,樂天知命)

您通常是溫暖、友善、忍耐、隨和、不好競爭,以及愛說話。您偏好和平、有組織、可預期而舒服的生活。
您喜歡配合環境,因而很難知道自己的優先次序,變成跟隨別人所希望而去做事,有時候甚至模仿別人說話的腔調、用詞,以及身體語言。

優點:
非常主動,具有眾多興趣和嗜好。您喜歡與人為伍,可以為了別人而發揮最具生產力的工作成效。

缺點:
您會「自我遺忘」,失去了什麼是對自己真正重要的覺察力。您很容易分心,即使一個人時,亦有可能把高度優先的事情留到最後才做。看起來很像是拖延,但並不故意。

愛情:
您一旦擁有了關係,不會想到分離,而且會承諾去經營恆常不分離的關係。您既忠誠又慷慨,可以不帶妒忌或競爭心去支持並慶賀伴侶的成功,當伴侶的需要浮現時,更能給予回應。

您的憤怒最有可能在親密關係中顯現。因為當您迎合別人時,自己就消失了。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的感覺,總是一片空白。當她投射出她所認為我感覺到的事情時,我們便陷入爭吵。我痛恨這種情形,但是對於引發我找到自己想要什麼確實有幫助。」

安定方位:成就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變得很專一,能在短時間內完成許多傑出的事。

壓力方位:忠誠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充滿恐懼,意識到所潛在的威脅,不但變得退縮,甚至唯命是從、好鬥、彆扭而且更頑固。

建意:
問問自己的想法,而非顧慮別人的意見
注意您對改變的不適感,學習歡迎新事物。
注意您的頑固和被動式抗拒

最渴望:和洽相處
最恐懼:有紛爭,有衝突
最難達到的美德:果斷 (Right action)
最難克服的執念:懶惰 (Sl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