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那秋毒到,都是因為凱伊的關係。

自從我看了凱伊貼的照片後,就越來越想擁有一隻那秋,但是。。。。。。。

那秋實在是太搶手啦,在y拍裡已經喊到一隻賣到一萬多,實在下不了手,於是我就乖乖的,三不五時上y拍去巡一下,希望有好心人會便宜的賣出那秋(最好有這麼好心的人啦~~)。

也許是上天聽到了我的禱告吧,前一段日子,我正如往常,到Y拍去尋找那秋的芳影時,居然給我看到了那秋S,拍拍的標題是這麼說的: NATURA BLACK F1.9買不到了!那就買這台吧! 

我心大喜,連忙點進去看,發現原來不只那秋黑有大光圈跟大廣角,它的同胞兄弟那秋S也一樣具有特異功能啊,而且賣家很好心的,一台只要價8800,於是我連忙跟賣家預定一台(這是預購的),還很擔心會不會買不到(因為我太晚訂,變成要等第二批,而那秋S雖然不像那秋黑是限量的,但是因為也很多人搶,似乎也快要買不到了)。

就這樣等了好久好久(哎呀,有期待的心總是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我的那秋終於來台灣了,我一接到好消息,馬上跟賣家約定當天取貨,就這樣,我也成為那秋的主人了。

今天才去大潤發買了底片(富士Xtra400還有Konica centuria super 400,雖然網路上大夥兒都是用前者,但是兩者的價錢實在相差太多,前者2捲129,後者3捲139,想到照片照出來之後還要付沖洗費用,我也只能手軟多買幾捲konica了),晚上就在家裡試拍起來,如果洗出來效果好的話,我就可以放心帶那秋去捷克玩了,:),不過貪心的我,也想帶yy機去捷克哩,因為它的超大廣角拿來照風景一定一級讚的,可是又想帶DC去以防底片機失誤,真是糟糕,難道我要帶3台相機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