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家裡玩精油把家裡搞的香香的人一定有這個困擾:常常會忘了要開擴香機/薰香燈;或是如果是點蠟燭的,出門前如果忘記把蠟燭吹熄,萬一釀成火災多可怕呀.



話說有一次我在HOLA看到這個擴香枝,它是利用竹枝吸飽精油再經由竹枝擴大表面積的方式把香氣擴散出去,全年24小時無休,也不需要開開關關這麼麻煩,對於想要家裡隨時保持香香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方便的東西,可是這東西標價要上千元,我覺得太貴了,實在買不下去,尤其後來在別人家看到她說在澳洲買只要台票500元,就更覺得買這麼是被坑了,更不願灑錢當冤大頭,可是我又很想要這東西,怎麼辦呢?

我想,這東西不就是把精油瓶插上幾根竹枝嗎,應該很簡單吧,精油我自己已經有了,竹枝呢?去大賣場買烤肉用的竹籤應該就行了吧,可是我等不及,很想馬上就弄弄看....

突然間,我靈機一動,紙也應該可以吧,可是紙張會軟趴趴的,於是我把紙箱用剪刀剪出一條一條的長紙條,插進我的精油瓶裡,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好囉,現在就等著精油被吸進紙條裡了.

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後......

哇哈哈,成功了,我的房間一進門就聞到香氣了,我又等了好幾天,這個香味一直持續不斷,證明我真的成功了.

我怎麼拿抹聰明呀~~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