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最近又發明另一種薰香方法了,因為很簡單又很便宜,所以我叫他作窮人的薰香法.

會想到這樣,是因為我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每每到了凌晨56點就會自動醒轉,然後就無法重新入眠,幾天前我突然想到可以用薰香來幫助睡眠呀,可是當時我人都已經躺在床上了,實在很懶的再起身弄一些有的沒有的,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這招:

我找出一個晾衣夾,抽出一張面紙,在上面滴上很多滴薰衣草精油後,把衛生紙用衣夾夾到冷氣的葉片上.

鐺鐺,一個最簡單的薰香就這麼完成了,而且一分鐘後很快的就滿室馨香了.

這幾天我睡前都會記得在衛生紙上滴上幾滴精油,然後,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精油的功效,不過我又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如果沒有冷氣的話,夾在電風扇的扇面上應該也是可以的,很簡單吧,想薰香但是沒有道具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