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新增

1. 真空壓縮袋 一個39超划算 有各種size供你挑選

夏天到了要把冬天的棉被/羽絨衣/刷毛外套收起來

家裡空間小的人必備

只是要動用吸塵器 有點搞剛

沒有的話慢慢用手擠出空氣其實也可以

2. 紙拖把/替換用紙/濕拖的布

這個就是類似3M魔布拖把的東西

重點是每樣都只要39元  CP值大勝

然後他是塑膠的不怕生鏽

3M的有人抱怨會生鏽

缺點是太用力或不小心卡住會斷掉

可是因為是卡榫的  再卡回去就好了

然後替換紙有一般的 可以雙面用的

跟比較厚說吸頭髮效果比較好的 共3種

3. 各種收納盒 

4. 腳踏車的燈

可以DIY裝在車把手

5. 白板

我看過一大片空白的,背後有吸鐵的,跟上面有分格印日期的

我買的是最後一種(附黑紅2隻白板筆,筆端還有板擦超貼心)

他只有印1-31日 但是星期幾是空白要自己填的

所以.等於1-12月都可以用

我把行事曆寫在上面

過了就擦掉

可以重複一直用很方便

 

最後說一下 大創現在可以線上購物了喔

800免運

https://www.daiso.com.tw/

 

-----------------------------------------------------------

什麼是大創??我想可能有人還不知道,簡單來說,她是日本的百元商店,店裡的東西全部都只賣日幣100圓,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後,店裡東西一律賣39或50圓,雖然比日本當地貴了些,但是它的品質好,而且售價其實相對於一些其他的店家來說,也還是便宜的。

大創裡面賣什麼呢?我認為他根本就是一家小型的百貨公司了,裡面有吃的,碗盤杯筷,文具,拖鞋,坐墊,毛巾,寵物用品,化妝品,保養品,頭髮用品,玩具,薰香,居家擺設,園藝用品,衛浴用品,別看他東西便宜,它已經經過數百萬的日本人使用,品質絕對沒問題,再加上有設計感的外型,東西摸起來也比10圓店裡賣的細,我認為裡面很多東西都是物超所值。

如果你第一次去大創,相信你一定會眼花撩亂不知道該買什麼,這一篇,就是為第一次去大創的人所寫的。

以下,都是saori親自買過用過,覺得不錯值得推薦的大創好物:

1。塑膠製小分類格

很多人的抽屜一打開來亂七八糟的,這個小塑膠欄高度剛剛好可以放進書桌最上面的兩個淺抽屜裡,一個裡面是4個小長方格,可以把一些零零碎碎的雜物分門別類的放好,讓抽屜看起來不再凌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中間的隔層是可以拆下的,所以可以根據需要作調整.我也拿它來收納化妝品,小格子剛好讓眼影腮紅等排排站,十分好用。

2。海綿洗劑

拿來洗用過的蜜粉撲或化妝海綿,可以把它們洗的像全新的一樣。大創裡有兩種:粉紅色罐子跟黃的,我只用過黃色的。

3。狗項圈

這個狗項項圈可不是那種會勒脖子的單圈項圈,它是一圈套住脖子一圈套住身體,可以防止勒脖子的雙圈項圈,外面寵物店買至少要一百多元。

4。狗用沐浴乳

一瓶有300ML,洗完的毛很滑順,我也有看到貓用的。

5。Beauty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是大熱門產品,因為它刷出來根根分明,很自然又不會暈,而且洗臉的時候順便搓一搓就可以卸掉了,不用另外用卸眼液,有時候去還會斷貨喔。

6。睫毛膏稀釋液

滴幾滴就可以把快乾掉的睫毛膏救回來。

7。身體去角質霜

它的瓶身上寫著用在elbow & knee,不過我都是拿來用在腳跟,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角質,用完腳跟摸起來很細,有了這個就不用浮石或搓腳板了(我不喜歡這種用磨的去角質方法,因為可能會磨過頭傷到皮膚,而且也磨不均勻,在沒有發現這個以前,我都是用臉上的便宜去角質產品用在腳上)。

8。楓糖身體滋潤霜

這個聞起來非常香甜,就是楓糖的味道,跟我一樣喜歡甜甜味道的人一定會喜歡它,然後它非常滋潤(其實都已經標明非常乾燥肌膚用),我都拿來擦手腳,一盒有85g喔。

9。目力眼影盒

這個信爺有寫過文推薦,我很少化妝,什麼粉質細不細/會不會掉色等等的我不懂,不過一盒有深淺6色兼打亮蠻超值的,有咖啡/綠/紫等各種色系。

10。金屬製的睫毛梳

讓你刷過睫毛膏的蟑螂腳全部消失,睫毛也不會糾結在一起,金屬製的比一般塑膠製的好用。

20090130補

前陣子又跑去大創,雖然不缺什麼可是不買東西實在手很癢,最後我買了我最愛買的東西:護脣膏,想不到還滿好用的,現在是冬天,可是它很滋潤,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甜甜椰子口味,補上來推薦給大家.(它是台灣製的,紙版上畫了隻蜜蜂寫著beew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