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除了有大創之外,也有另一家來自日本的百元商店:彩遊館,這兩家都很大,簡直就像青蛙跟兩隻腳一樣在打擂台,你開一家我也要開一家似的.

彩遊館我也會逛,它們東西也蠻多的,然後一次購物滿300元就可以有一張卡片,以後每次買都可以打95折,所以第一次去逛的人最好是把想買的東西一次買齊湊到300元,雖然省下來的錢不多但是聊勝於無啦

上次介紹了大創的好物,今天就來說說彩遊館的.

1.依然是塑膠製的收納小隔間,跟大創的差不多大小,中間隔層也是可以拿開的,只是他中間隔層少了一個只有2個,所以是兩個小格子一個大格子,質感比大創的差,所以如果想買這個還是建議去大創買.

彩遊館我比較會推薦的都是彩妝用品,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之後忍不住跑去買的.像~~

2.La pensee的腮紅幕斯:聽說美華泰也有賣而且比較貴,雖然說是幕斯不過其實質地比較是膏狀,用起來很自然我還蠻喜歡的.

3.AC的珠光蜜粉餅:草莓曾發文推薦過,我跟草莓一樣買的是04,可是有點後悔,還是覺得顏色要買白一點的打亮效果才好.

4.AC 的粉底膏跟粉餅:在Urcosme上看到的,我買的是粉底膏,02深膚色,當作修容用,很自然,用很久了也沒長怪東西.

5.AC的白色遮暇膏(色號01):這個沒有看過人推薦是我自己亂買的.它長的很像canmake的遮暇膏,是一根小棒子,我都用來打亮額頭跟鼻子,用了很久沒長怪東西,除了有點油臭味之外我很喜歡它

6.AC的腮紅:也是看草莓推薦買的,但是它是粉狀的我不大喜歡,覺得沒有腮紅慕斯自然.

7.La pensee的眼影:看別人說很好用,我上次本來想買來試試看,結果居然漲價到59元,就不買了.

8.貓抓板:這是在網上偶然逛看到的,除了便宜之外,裡面還附有據說是頂頂頂A級的貓毒品,好像很熱門常缺貨喔,不過我沒養貓,所以也沒買啦,介紹給有養貓的人(其實我還滿想看貓吸食毒品的樣子呢,一定很可愛,如果有人有買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錄下來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