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康福茶我很年輕的時候很愛

可是因為很貴

後來就沒買了

不過我還留了一些捨不得喝完

因為太貴了又很愛

所以就想找尋替代品

曼寧的康福茶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也不錯

只是我覺得他有點太淡

我要一次放兩包才夠味

 最近去家樂福看到他的自有品牌茶包

有一款甘草薄荷茶

因為我知道康福茶的組成就是甘草+薄荷+香料

一盒99元有25包很便宜

所以我就想買來試試看

結果  還真的買對了

它的味道很厚

我只要放一包就夠了

推薦給喜歡康福茶的人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r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